廖为真组长赴宿松县九重城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和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0-08-27 17:32


 8月19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长廖为真赴宿松县九重城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和检查工作。工业互联网处、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一同参加。
  廖为真一行首先来到帮扶户姜普宝家中,仔细询问了今年牛、猪等养殖情况,送上了养殖政策补助金;深入了解了老两口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以及汛情造成的影响,鼓励老两口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改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
  随后,廖为真听取了村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介绍,了解了汛情受灾情况和因灾返贫情况,实地查看了油茶基地、龙城生态养猪厂等脱贫攻坚帮扶项目,对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期间,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工业互联网处副处长赵德(主持工作),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2万元奖金全部捐赠给了九重城村,用于赈灾扶贫。赵德表示,组织上既给予了崇高的荣誉,又给予了丰厚奖励,希望把这些奖金用在更加急需的地方,做一些能所能及的事情,充分展现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