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安全生产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双联系”活动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1-06-10 19:48
 为落实“机关联系基层、党员联系群众”制度(以下简称“双联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效,6月3日,驻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阮守应带队赴合肥市包河区包公街道包河社区开展“双联系”活动。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安全生产处党支部党员和包公街道党工委委员、包河社区党委委员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召开座谈会,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安全生产处党支部书记和包河社区党委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建设情况,就“双联系”具体事项交换了意见。两个党支部联合与包河社区党委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就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等达成了共识。两个党支部的10名在职党员现场到社区报到,向社区赠送了书籍和宣传册,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禁化武、安全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政策法规。
  阮守应二级巡视员还与大家一起参观了包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一楼红色驿站,大家感受到了党群一线牵和民情连万家的氛围;在二楼生活驿站,大家聆听了“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杨泽田同志的先进事迹;在三楼文化驿站,大家学习了微型图书室、书画室和巧手工坊的功能作用;在四楼健康驿站,大家体验了社区居民的幸福快乐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收获很多、受益匪浅,要把“双联系”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完成中心任务结合起来,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做到真联系、真服务、真办事,持续讲好经信战线“好故事”、唱响经信系统“好声音”、展现经信队伍“好形象”,为高质量推进制造强省建设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凝聚起经信力量、肩负起经信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