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银组长赴省工信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1-08-31 10:39


 8月27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圣银赴省工信院调研指导工作,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院领导班子成员、高级专业技术人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省工信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圣作关于今年以来的全院党建和业务的工作汇报,院负责纪检工作的同志作全院纪检工作汇报。参加座谈的人员就院当前发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发表观点、进行探讨。黄圣银组长听取汇报后,对省工信院在全面从严治党、支撑服务厅重点工作、智库建设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黄圣银组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重要论述,深入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国家及省十四五规划。二是扛起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把党的领导提到日常监督教育工作中,发挥领导班子带头模范作用,把纪律监督挺在前面,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纪委《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补齐短板弱项。全院要积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针对各级巡视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举一反三,杜绝问题再度发生。
  会后,黄圣银组长还实地察看了省工信院办公环境,同院干部职工进行交流,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我省经济和信息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