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银率队深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部分重大活动筹备现场 监督检查廉洁办展办会情况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1-11-19 17:56
  11月17日,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圣银率队赴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现场监督检查省商务厅牵头承办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各项纪律要求落实情况,督促提醒廉洁办展办会。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阮守应以及有关同志参加监督检查工作。
  黄圣银实地查看了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举办场地和部分展馆布置情况,现场召开了省商务厅参与筹办大会的部分处室负责人座谈会,重点听取资金使用、购买服务、干部作风建设特别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介绍,对省商务厅工作专班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赞许。
  黄圣银指出,加强对省商务厅牵头承办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工作的监督,是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的需要。筹办世界制造业大会社会关注度高、涉及资金量大,必须坚持严格按照程序、按照制度办事,积极防范廉政风险,坚决防止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做到廉洁办会、节俭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