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银赴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1-12-15 17:28
 12月10日,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圣银带队赴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黄圣银听取了学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有关情况介绍,对学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以及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圣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实质,深刻体悟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特别是“两个确立”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眼于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坚持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压紧压实责任,提高履职尽责本领。要完善监督机制,推动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贯通协同,提升监督综合效果。要紧盯巡视反馈的问题、审计及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用力推动整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