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监督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2-06-09 11:00
  6月7日,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圣银专题听取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工作汇报,对防范廉洁风险、规范权力运行、廉洁办会办展提出明确要求。
  黄圣银指出,自省经信厅牵头承办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以来,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多次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汇报,常态化列席筹备工作部署会、推进会、调度会,了解掌握工作动态,实时跟进监督,目的在于推动廉洁高效开展制造业大会筹备工作。
  黄圣银强调,要牢牢把握“国之大者”,始终聚焦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来谋划大会筹备工作,通过举办会展助推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现代化水平。要坚持廉洁办会办展,在筹备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厉行节约、过紧日子”的要求,力戒大手大脚,力戒形式主义。要坚持公正规范用权,在推进大会市场化运营过程中严格操作流程,增强制度执行的刚性,切实压缩权力寻租空间,严防被“围猎”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