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省经信厅5家直属事业单位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2-10-21 16:46
  10月18日,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省新技术推广站等省经信厅5家直属事业单位调研座谈会,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听取各单位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使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二要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敢于担当、常抓不懈。三要坚持抓细抓实,锲而不舍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坚决落实省委“一改两为”要求,深入纠治“四风”,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引导和督促其把更多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要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