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 赴省发展散装水泥办公室、省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3-03-25 14:09
  3月21日,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带队赴省发展散装水泥办公室、省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开展调研指导。调研组听取了各单位关于履职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党中央《决定》提出做到“九个深刻领会要求”要求,把讲政治体现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际行动中。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在真抓实干中推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恪守职责定位,结合省经信厅年度重点工作、省“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二十大关于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新部署来谋划工作,积极探索创新打法,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就违规吃喝、违规旅游等问题深入纠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构建好亲清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