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克金厅长会见铜陵市委书记丁纯一行

信息来源: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9 09:52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月12日上午,冯克金厅长会见了铜陵市委书记丁纯、副市长杨如松一行。厅经济运行局、工业互联网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上,丁纯书记对省经信厅一直以来对铜陵市工业转型发展和疫情物资保障上给予的指导和关心表达了感谢,介绍了铜陵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就“亩均论英雄”改革、产业数字化转型等相关事项做了交流。
  冯克金厅长对丁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铜陵市在推动工业经济发展上的重视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铜陵市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冯克金指出,铜陵市要发挥“工业大市”优势,加快推动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支持龙头企业开展集成应用创新,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辐射推广,围绕县区开展“一区一业一样板”试点示范,鼓励优秀服务商建设“行业大脑”,针对中小企业树立数字化转型样板。希望铜陵市能够积极创新方式方法,为全省“亩均论英雄”改革助力,为经济发展赋能。省经信厅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铜陵市工业经济发展,共同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