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政银携手 共同推进“亩均英雄贷”业务推广

信息来源:大皖金融 发布时间:2022-11-10 15:19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近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与池州市贵池区“亩均英雄贷”结对服务座谈会在贵池区人民政府举行,池州市经信局、贵池区人民政府、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相关人员参与座谈。本次会议旨在根据省委、省政府亩均效益改革文件精神,落实运用亩均效益评价结果,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供给,助力工业企业转型,为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贵池区方面介绍了贵池区五大经济支柱产业发展情况、亩均效益评价结果,并介绍当地重点企业融资需求。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则着重介绍了亩均效益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及“亩均项目贷”产品运用场景等。座谈中,政银双方就合作目标、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本次结对服务座谈会进一步深化了政银交流合作关系,便于金融机构结合地方资源禀赋、产业特色等,有针对性地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对接、加大业务推广力度,政银携手,共同推进“亩均英雄贷”业务推广,以实际举措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