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繁昌区:农发行安徽省分行来繁开展“亩均英雄贷”结对服务座谈会

信息来源:繁昌区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11-10 15:50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亩均论英雄”改革部署和工作要求,激发金融要素活力,用最快的速度让最好的项目和企业获得金融资源。2022年10月20日上午,农发行安徽省分行委托农发行芜湖市分行副行长束晓峰来繁指导我区“亩均英雄贷”工作。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华光主持,市经信局副局长朱春建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会上,区经信局、区建投公司分别对我区亩均效益评价及“亩均英雄贷”工作总体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各参会单位就如何推进我区“亩均英雄贷”项目落地见效进行深入研讨。

束晓峰表示,农发行安徽省分行作为繁昌区结对服务单位,将加强与繁昌区政府对接,对亩均英雄企业和亩均贷项目在贷款利率、贷款期限、信贷规模上给予优惠措施和政策倾斜,不断探索运用政策性金融推动繁昌改革攻坚落地见效。

华光对农发行来繁指导工作表示感谢,本次座谈会的召开非常及时且非常必要,不仅明确了我区亩均改革工作的目标和方向,解决了“亩均英雄贷”项目推进过程中想解决而未解决的问题,更坚定了要把亩均改革工作干好的信心,期待在农发行安徽省分行的帮助和扶持下,进一步发挥金融支持作用,在盘活存量、做优增量、提升质量方面再发力,促进我区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