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直属机关团委荣获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局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量:


  5月11日上午,省直机关“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五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上,厅直属机关团委被授予2021年度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盐业与食品处处长戴琳琳荣获第九届“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电子信息处杨靖治荣获省直机关“青年学习标兵”荣誉称号。此前,在全省共青团系统评优中,政策研究室孟一诺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厅直属机关团委在厅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秉承“创新 融合 求实 服务”理念,积极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着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调研报告展演、读书分享、志愿服务等主题活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充分展现出经信青年党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扎实推进制造强省建设、推动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厅直属机关团委曾多次获评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多位青年党团员荣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下一步,厅直属机关团委将继续带领全厅青年聚焦经济发展主战场、冲在为民惠企最前沿,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进一步激发全厅青年党团员投身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