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局开展“学习二十大、巾帼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量: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让妇女同胞过一个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离退休局党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巾帼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机关离退休女同志近80人参加。
  在延乔路纪念碑前,老同志们认真聆听陈延年、陈乔年的革命事迹,向英烈默哀并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中华儿女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和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用朴素而真挚的情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在踏青赏梅活动中,老同志们畅谈交流,共叙友情,互相传递着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大家分享学习二十大心得、热议全国两会,感叹岁月的变迁,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对厅党组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表示衷心地感谢。
  在集中座谈时,向老同志传达了2022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克金同志在全厅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老同志们为全省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安徽工业经济发展,继续为制造强省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银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