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信息来源:机关妇委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凝聚厅机关女干部职工力量,激励厅机关女干部职工投身到火热的制造强省实践中去,为制造强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3月8日,省经信厅组织厅机关女干部职工赴寿县,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厅二级巡视员左申友率厅机关40余名女干部职工和相关处室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左申友二级巡视员为女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2022年,全厅女干部职工在厅党组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忠诚尽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巾帼力量,展示巾帼风采。他勉励广大女干部职工,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拓进取,在推动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加快制造强省建设中再创佳绩。
  一路上,窗外阳光灿烂,车内欢歌笑语。大家充分利用旅途时间,加强交流,增进了解,通过歌唱、朗诵等多种形式,畅谈工作体会,交流人生感悟,讴歌伟大祖国,感恩组织培养。
  左申友二级巡视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共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党的早期革命发祥地的红色精神伟力,参观了寿县楚文化博物馆,登上了寿县古城墙,感受寿春楚文化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体验古代劳动人民智慧与力量结晶。走进了安徽豆制品有限公司豆腐文化馆,了解豆腐的古法手工制作过程,感悟传统豆腐文化的魅力。
  参观结束后,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状态、忠诚担当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投身到经信事业中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发进取,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