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我厅联合池州市政府共同举办“四送一服”产需对接会

信息来源:企业发展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0-06-15 10:10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集聚全省重点企业资源,搭建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平台,6月12日上午,我厅联合池州市政府共同举办了池州市“四送一服”产需对接会。省“四送一服”第十四工作组组长、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韦人出席对接会并讲话。池州市副市长孙革新出席并致辞。厅装备处、汽车处、原材料处、消费品处、电子信息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市经信局负责人,池州市县(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省重点企业、池州市企业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吴韦人副厅长指出,省经信厅牵头的第十四工作组与池州市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同心协力,在省政府“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中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对接会正是对专项行动中池州市企业需求的一次快速响应,是专项行动的延伸和深化,也是充分发挥省经信厅职能开展的一场具有鲜明经信特色的服务活动。
吴韦人副厅长要求,产需双方要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力争在精准对接、讲究实效、双向互动中形成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努力打造全省企业产需合作补链强链的新标杆、新典范。池州市经信等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好牵线搭桥作用,加强同有关市的沟通联系,及时准确掌握产需双方信息,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努力促进合作成果尽快落地见效;省重点企业要同池州市企业加强交流,找准合作着力点,在创新协同、供应链互通等方面尽最大努力主动向池州市倾斜,不断扩大合作成效;池州市企业要苦练“内功”,加强管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优化产品性能,努力提供符合省重点企业要求的高质量的配套产品;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要发挥统筹协调和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运用省主流媒体和中央驻皖媒体等各类媒体进行立体宣传,努力打造全媒体宣传矩阵,营造浓厚的服务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氛围。
会议期间,省重点企业和池州市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15家省重点企业同17家池州市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沟通交流,建立了对接合作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