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我厅召开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赵德同志颁奖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20 16:29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7月17日,省直机关工委领导来我厅召开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赵德同志颁奖会议。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省直机关工委委员陈英同志,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虞美顺同志亲临会议现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主持会议,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工业互联网处全体党员干部,机关各处室局党员干部代表等4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 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虞美顺宣读了省委表彰决定。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省直机关工委委员陈英同志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赵德同志颁发奖状和奖金。工业互联网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赵德同志作了发言,并现场表态将全部奖金捐给灾区群众。 陈英指出,这次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全省各条战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杰出代表,是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时代楷模。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鲜明昭示了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继承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和良好形象。大家要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把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定的政治态度、政治立场上,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学习他们牢记根本宗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公仆情怀,自觉把履职尽责、勇于实践、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做到真正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学习他们视疫情为命令、把战“疫”当责任的担当精神,自觉把挺身而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苦干实干诠释初心使命、争创一流业绩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支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杨明要求,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赵德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服从上级工作安排,模范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赢得党员群众和企业员工的信任;学习他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强化政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立标杆、作表率,推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学习他积极践行“创新、融合、求实、服务”机关精神,践行党的宗旨、勤政为民服务,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