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全省软件产业政策宣贯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信息来源:软件服务业处 发布时间:2020-09-03 15:23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结合我省软件产业发展有关政策,助力和提高我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9月2日,厅软件处在合肥组织召开全省软件产业政策宣贯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出席并讲话。各市、直管县(市)经信主管部门、省软件行业协会、全省软件企业等200余人参加。
  在开班讲话中,柯文斌副厅长充分肯定当前全省软件产业持续向好的发展情况,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充分发挥政策效益,落实好国家及省有关政策措施;高标准做好软件产业规划,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继续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完善产业链条,打造优势产业集群;着力实施软件“铸魂”工程,加大基础研究和应用支持力度,加强软件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信息消费内需潜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培训期间,厅软件处主要负责同志对我省首版次软件政策申报、兑现进行了专题培训,并解读了国务院关于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深入浅出的宣讲得到在场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