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09 17:27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9月9日上午,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再次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有关通知和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牛弩韬同志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再次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精辟阐述关系安徽发展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我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耸立起新航标、锚定了新坐标、擘画出新目标。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贯彻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强大的思想武器、科学的方法路径。二要深入思考学。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准确把握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结合工作职能,认真思考分析,既要找准优势重点,又要找准短板和薄弱环节,把贯彻落实的各项措施谋深谋细谋实,更好地指导工作、推动发展。三要抓住重点学。我厅肩负起推动安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的重要指示要求,转型升级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数字产业,奋力推动制造业从数量扩张到质量提高的战略性转变。四要知行合一学。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各级要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研究解决问题,进一步明晰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使各项工作举措在部署上相互配合、在实施中协同推进,确保厅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取得新进展、见到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奋力推动新时代美好安徽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