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0-11-09 16:04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1月7日上午,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杨旭东、省经信厅副厅长柯文斌、合肥市副市长龚春刚、副秘书长刘永龙、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文强出席会议。近百家主流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杨旭东详细介绍了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相关情况,就推动新型显示产业发展采取的举措、取得的成果以及“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与工作重点等回答了记者提问。柯文斌着重从大会筹备、邀宾招商、服务保障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就我省发展新型显示产业取得的成果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将于11月20日至21日在合肥市举行。本次大会以“显示:让世界更精彩 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由合肥市人民政府、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共同承办,大会包括开幕式及开幕演讲、主论坛、8场分论坛、显示之夜、项目签约、成果发布以及参观交流等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