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我厅牵头组织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生产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医药处 发布时间:2020-11-11 11:24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1月10日上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牵头的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生产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省、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所有成员单位、全省防疫物资重点保障生产企业负责同志。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部署安排了我省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生产保障工作,对“安徽省疫情防控重要物资保障调度平台”和相关填报流程进行了介绍和培训,并举行了“全省防疫物资重点保障生产企业”代表授牌仪式。省经信厅一级巡视员、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王有军组长做工作部署动员讲话。
  王有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应急保障准备工作,再次对重要物资生产供应情况进行现场核查,确保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有力,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