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中国声谷智能办公平台首次亮相第二十四届国际软件博览会

信息来源:软件服务业处 发布时间:2020-11-16 10:44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1月12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我省中国声谷受邀参展,并现场发布上线全国首个智能办公服务平台。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二级巡视员丁楠生,软件服务业处负责同志参加软博会及中国声谷智能办公平台发布活动。
  截至今年,我省已连续9年参展软博会,此次我省参展主要包括“一展一发布会”活动,集中展示中国声谷近年来在智能办公领域取得的技术成果:企业展区以“中国声谷智能办公平台”为主题,包括公文智能写作、会议智能速记、电话自动记录、PPT智能演播、考勤无感识别、发热自动筛查、机器智能翻译和语音文字录入等8大功能,展示图文实物并茂,互动体验性强。在“软件之夜”活动上,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司长谢少锋,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省信投公司总裁祁东风,华云数据、科大讯飞、安徽金山办公等企业负责人共同上台启动中国声谷智能办公平台上线。
  未来,我省将继续支持中国声谷相关企业推动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推进中国声谷智能办公平台建设和应用,运用人工智能技术解决更多办公领域的难点和痛点,尽快赋能更多领域,提升社会治理、政务办公、民生服务智能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