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我厅举行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奖牌、奖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12-21 10:45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2月18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向我厅推荐获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的抗疫先进集体(厅办公室、安徽嘉海服饰有限公司、安徽天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和先进个人(赵德、陈东、程效春、陈刚)颁发奖牌、奖章和证书。
  会上,王有军一级巡视员宣读了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抗疫先进集体代表安徽嘉海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为民、先进个人代表陈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深情回顾了今年年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那段峥嵘岁月。
  牛弩韬厅长指出,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突如其来的遭遇战,对全省经信系统和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来说是一场物资保供战,政府和企业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圆满完成了防疫、战疫物资保供任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大战大考中,我们之所以能够做到快速响应、高效生产、精准保供,主要得益于“四大优势”:一是全系统“一盘棋”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二是全要素“一股绳”保供,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和发挥企业主体作用的市场优势;三是全产业“一条链”协同,制造强省战略厚植的产业优势;四是全员“一条心”担当,全厅党员干部实干担当、顽强战斗的作风优势。牛厅长再次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发挥更大作用。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一级巡视员王有军出席,厅人事教育处、医药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