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安徽省无线电管理条例》修订工作地市调研座谈会先后在蚌埠市、马鞍山市召开

信息来源:无线电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3-08 15:01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3月3日至5日,《安徽省无线电管理条例》(以下简称《省条例》)修订工作调研座谈会,分皖北、皖南两片先后在蚌埠市、马鞍山市召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带队参加,厅综合法规处和无线电管理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省人大法制工委、财经工委和司法厅立法二处有关人员到会指导。
  为使《省条例》与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保持一致,更好的为我省无线电管理事业发展提供法规和政策保障,我厅启动了《省条例》的修订工作。经过多次修改和反复征求意见,《省条例》于2020年通过了省司法厅和省人大初审,并列入省人大2021年审议类立法计划。
  本次调研座谈会,邀请了皖北、皖南两片的军队、市直相关部门,移动、电信、联通、铁塔、海事等重要设台单位,以及部分市无线电管理处的领导和专家代表,共约60余人参会。会议代表就无线电发射设备管理、台站建设保护、干扰查处、军地协调、市县无线电职责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明副厅长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赞赏和肯定,要求厅无线电管理处对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和归纳吸收,进一步把《省条例》修改完善好。最后,杨明副厅长对《省条例》修订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省《条例》修订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是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不断提高《省条例》修订的质量和水平;三是认真贯彻落实《省条例》,按照“三管理、三服务、一突出”的总体要求,依法行政、履职尽责,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