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小企业专场对接会在我厅举行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发布时间:2021-06-18 14:39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6月17日下午,由我厅主办,安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檬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小企业”专场对接会在厅六楼会议室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灯明出席活动并致辞,总经济师潘峰主持会议,工业互联网处、装备处、消费品处、盐业与食品处、产业信息化处相关负责人见证签约仪式。现场百余位中小制造业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相关服务商以及通信运营商负责人参加对接。
  王灯明副厅长在致辞中总结了我省工业互联网发展成就,并就做好对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场企业家能够提高对工业互联网的认识,用工业互联网新思维赋能企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提升企业经济效益。二是希望各服务商企业下大力气抓好工业互联网创新体系和能力的建设,有针对性的打造解决企业痛点的特色方案,定制个性化产品与服务。三是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工业互联网领域交流合作、展示发展成果,共同构建跨界合作、开放包容、协同创新的产业发展生态。
  对接会上,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凯密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分别与青岛檬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青岛檬豆等企业做了工业互联网专题演讲。现场分组对接中,40余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