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我厅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21 10:51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6月18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内容,七位厅领导和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牛弩韬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直面重大挑战、重大风险、重大阻力、重大矛盾,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改革创新中爬坡过坎,在攻坚克难中奋勇前行,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牛弩韬同志强调,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百名干部进千企”活动,注重沟通协调配合,形成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强大合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