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发布时间:2021-09-23 14:28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全省工业互联网培训启动仪式后,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立即行动,主办的“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于22号下午正式开班。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灯明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工业互联网处、产业信息化处相关负责人,全省各地市、县(区)经信系统相关负责同志,省内部分重点企业代表等参加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名额200人,实到参会近300人。大量企业代表主动参会学习,现场培训学习氛围浓烈,反响空前。王灯明副厅长对参会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工业互联网意识,将工业互联网作为工作重点仔细研究,做好落实工作。二是提升工作能力。要通过此次培训从网络、平台、安全、应用等多个角度进行全方位的学习,为支持政策的准确落实提供能力保障。三是加强学习交流。要利用好此次培训班平台,加强沟通分享,丰富经验,为我省企业转型升级降本增效寻找解决方案。
  此次培训计划时长3天,课程包含工业互联网网络、平台、安全、数据和企业应用等多方面内容,采用知名专家授课、企业代表交流等形式,力争为全省工业互联网培训起好步,开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