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全省技改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暨技改工作培训会在六安举办

信息来源:投资与技术改造处 发布时间:2021-11-01 09:42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0月27日-29日,我厅在六安市举办全省技改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暨技改工作培训会,徐文章总工程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六安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出席会议并致辞。各市、直管县经信局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和经开区、高新区技改工作负责同志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各市、直管县经信部门座谈交流了技改工作经验;省经信厅技改处通报了全省技改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省自然资源厅、合肥市节能管理服务平台、省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单位的专家围绕工业投资、工业母机发展以及项目用地、能耗、融资等制约要素的破解对策进行了专题培训。
  徐文章总工程师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推动技术改造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推动技术改造是国家发展战略、全省经济发展和企业生存发展的需要,要着眼于国家战略的需求、全球技术制高点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抓好工业强基、补短板、“三化”改造三个方向,聚焦项目,围绕要素,强化服务,确保全省技术改造投资和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年度目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