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吴韦人一级巡视员陪同省领导赴池州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

信息来源:企业发展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13 09:10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6月8日至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副省长何树山、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赴池州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厅一级巡视员吴韦人及池州市相关领导陪同现场办公和调研活动。6月8日,牛立文副主席在池州市东至县现场办公,接待企业11家,收集问题10个,走访企业1家。6月9日,丁向群部长在池州市贵池区高新区(西区)现场办公,接待企业21家,收集问题25个。6月9日,何树山副省长在池州市经开区现场办公,接待企业25家,收集问题43个,走访企业2家。
  丁向群在现场办公时指出,要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扎实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加大助企纾困力度,落实落细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分类指导、紧抓快办,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坚持举一反三,拿出过硬举措,实现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稳定经济发展基本盘。
  何树山在主持召开问题分办会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动服务企业意识,坚持一企一策、省市联动,切实把稳增长稳市场主体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建立完善问题收集上报机制,坚持举一反三,推动由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及时补齐涉企政策、营商环境等短板。要紧盯当前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落细减税降费等各项政策措施,全力以赴助企纾困。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指导帮助市县制定相关产业发展规划,加快特色产业培育,促进产业提质扩量增效。
  牛立文在现场办公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政企联动,共同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以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时效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疏通阻碍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加大生产要素供给保障,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企业提质扩量增效。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民主监督,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贡献政协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