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全省经信系统技术创新工作座谈会在旌德召开

信息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8-16 17:14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8月11日下午,全省经信系统技术创新工作座谈会在旌德召开。王有军一级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直管县(市)经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厅科技处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经信系统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情况,各市、直管县(市)介绍了本地区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有军肯定了今年以来全省经信系统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我省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在冬奥会上大放异彩;二是嵌入“羚羊”的产学研合作平台上线运行;三是上接天气下接地气开创性开展专项工作。王有军要求,今年后几个月,各市要按照《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4116”行动计划》和刚刚召开的全省经信工作座谈会暨制造业推质扩量增效“4116”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精神,以企业为主体,以需求、问题、结果为导向,加速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高标准推进“两个中心”建设,扎实做好质量等基础工作。并强调做好经信系统技术创新工作必须找准定位、拓展路径、提升能力、强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