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我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2年度党务(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8-17 15:54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全厅党务(纪检)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8月9日至12日,我厅在霍山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2年度党务(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明全程参加,与参训学员一起学习。厅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部分委员,我厅定点乡村振兴帮扶九重城村、烽火村、乌池村党总支书记,各直属基层党组织及派出机构党务(纪检)干部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厅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审定方案,精心设置课程,认真组织实施。我们聚焦”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解决好“机关党建是什么、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等问题。对照任务要求,邀请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原组长王忠、安徽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省直讲师团副团长李阳分别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持自我革命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论述》专题辅导;结合工作实际,邀请了省直机关工委、六安市直机关工委有关专家就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党支部工作实务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坚持问题导向,厅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围绕找准定位、把握规律,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作专题报告。4名党员干部进行大会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培训期间,机关党委还对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推进,并提出抓落实要求。参训学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规守纪,认真学习思考,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党务知识学习,强化“围绕中心抓党建”的意识,努力在党建引领上作示范,在履职尽责上勇争先,牢记初心使命,化感恩为行动,忠诚尽职、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抓工作落实的质量和效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