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王灯明副厅长出席新型显示产业链专场对接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3-03-01 16:56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2月28日下午,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广播电视局共同举办的新型显示产业链专场对接活动在合肥视源领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灯明,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麟出席活动并讲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和省广播电视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桐城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省内新型显示、集成电路、能源电子、汽车等行业企业和高校近20家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灯明副厅长在致辞中指出,新型显示是数字经济时代信息显示载体和人机交互的重要端口,对于促进信息消费、加速数字技术与各行业融合具有重要作用。推动新型显示产业链产需对接,是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实施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行动的必然要求,是“筑牢制造业‘压舱石’”实现电子信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抓手,也是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有效举措。他希望,省内集成电路、汽车、能源和消费电子企业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内新型显示企业合作;上游配套企业要抓住机会,加强与下游应用企业主动对接,逐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争做与龙头企业共同成长的一流供应商。
  通过本次对接活动,合肥视源与安徽通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6家企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累计意向金额近亿元。本次对接活动不仅有利推动我省新型显示产业链上下游对接合作,也促进了新型显示产业与集成电路、能源电子、汽车等行业的融合发展,同时也帮助地方在电子信息领域开展“双招双引”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