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文件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工业和信息化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通知

信息来源: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发布时间:2020-07-17 16:54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皖经信中小企函〔2020〕571号

各市经信局,广德市经信局、宿松县科经局: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0〕159号),为做好我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企业应为省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符合《关于开展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0〕159号,以下简称《通知》)中规定的基本条件和重点领域,且同时满足《2020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请书》中所列4项必备指标和6项以上可选指标。
  二、申报要求
  (一)推荐名额。请各市经信局,广德市经信局、宿松县科经局按分配名额推荐企业,超出推荐名额的,一律不予受理,已列入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的企业不再推荐报送。
  (二)材料要求。企业根据通知要求填写“2020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请书”,并提供佐证材料。纸质材料要与网上填报完全一致,企业须对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申请书(word格式),佐证材料(pdf格式)刻入光盘。
  (三)审核把关。各市经信局,广德市经信局、宿松县科经局负责属地企业的组织推荐工作,要严格按照工信部通知要求以及申请书所列初核指标(4项必备指标和10项可选指标)进行审核,对照企业提供的佐证材料(附件3)进行核实,并提出推荐意见。企业纸质申报材料(含佐证材料)妥善保管,留存备查。
  (四)报送要求。此次申报采取网上填报与纸质材料报送相结合的方式。网上填报通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线报送系统(zjtx.miit.gov.cn)进行,具体填报方式参见报送系统主页说明。请各市经信局,广德市经信局、宿松县科经局于7月30日前将加盖公章的正式推荐文件、2020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请书(附件2,每个企业一式四份)、佐证材料(胶装成册,每个企业提供1份)、推荐汇总表(附件4)及企业光盘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局),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同步报送至联系人邮箱。
  
  邮箱:yangyang@ahjxw.gov.cn

  附件:1. 各地推荐申报名额
     2. 2020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请书
     3. 佐证材料(供参考)
     4. 推荐2020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汇总表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年7月17日

相关附件:

1、附件1--3.doc

2、推荐2020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