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文件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皖经信企合函〔2020〕639号

信息来源: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发布时间:2020-09-21 11:20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各市经信局,广德市经信局、宿松县科经局: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关于举办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20〕26号)和《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皖发〔2018〕38号),省经信厅自5月份起举办了2020年“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611家企业和创客团队报名参赛,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人工智能领域的微型轴承研制”、“高精度智能电子元件组装贴片机的研发及生产项目”等4个项目分别荣获大赛企业组和创客组一等奖;“沃弗永磁传动项目”、“碘工质卫星电推力器”等14个项目分别荣获大赛企业组和创客组二等奖;“再制造用横卧式金属粉末雾化装备”、“真火烟热智能训练系统”等30个项目分别荣获大赛企业组和创客组三等奖。
  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希望获奖的企业和创客再接再厉,在创新创业创造上再创佳绩,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新贡献。

  附件:2020年“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名单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年9月18日

相关附件:

1、附件:2020年“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