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文件公告

转发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建材行业规范(准入)公告申报及动态检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发布时间:2020-10-21 14:37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各市经信局,广德市经信局、宿松县科经局: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建材行业规范(准入)公告申报及动态检查工作的通知》(工原函〔2020〕663号)转发给你们,请组织有关企业实施,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符合建材行业规范(准入)条件的企业可自愿申请建材行业规范(准入)公告。其中,水泥企业登录“建材行业规范条件企业诚信自我声明平台”(https://ythzxfw.miit.gov.cn)注册,11月10日前完成在线办理申请;其他建材企业于11月3日前通过市级、省直管县(市)经信部门向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报送申请材料(纸质一式三份及电子文档)。
  二、已公告的水泥企业需登录“建材行业规范条件企业诚信自我声明平台”注册,于11月10日前填报,我厅审核通过后可直接转为平台企业规范条件自我声明。
  三、公告企业应按照规范条件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定期对照规范条件开展自查。其中,已公告的水泥企业,于每年4月30日前通过“建材行业规范条件企业诚信自我声明平台”更新相关资料,确认自我声明;其他建材企业每年4月30日前将上年度保持规范条件的企业自查报告(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和电子文档)报送我厅。
  四、待平台运行成熟后,将另行开展其他建材企业通过平台自我声明符合规范条件工作。市及省直管县(市)经信部门经办人员登录方式及要求,由我厅原材料工业处通过QQ工作群分发。

  联系人:原材料工业处王敏,电话:0551-62871064,邮箱:wangmin@ahjxw.gov.cn;非煤矿山管理办公室寇继业,电话:0551-62878829,邮箱:kou@ahjxw.gov.cn。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