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文件公告

关于开展车联网身份认证和安全信任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发布时间:2021-06-25 08:19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各市经信局: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车联网身份认证和安全信任试点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网安函〔2021〕148号),现就开展车联网身份认证和安全信任试点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市经信局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有关工作,组织具备条件的基础电信、互联网、汽车、电子零部件、网络安全、商用密码、交通运输等企业及科研院所等单位进行申报。申报项目需由具备车联网身份认证管理和运营能力的单位作为牵头单位,联合相关产业链主体(牵头单位1家,联合单位不超过10家)联合申报,单一申报主体牵头试点项目总数原则上不超过2个。具体要求详见工信厅网安函〔2021〕148号(见附件)。

  请各市经信局于7月2日前将有关申报项目汇总后行文报送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申报书一式四份及电子版,申报书需加盖市经信局印章)。
  联系人: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汽车工业处 郑斌,联系电话:0551-62871786、18956087286,电子邮箱:qiche@ahjxw.gov.cn。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车联网身份认证和安全信任试点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网安函〔2021〕148号)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6月24日

相关附件:

1、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车联网身份认证和安全信任试点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