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文件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工业互联网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发布时间:2021-09-01 14:49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各市经信局:
  为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拓展融合创新应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业和信息化部决定于2021年9月至11月举办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其中“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专业赛”将在芜湖市举办。为做好我省参赛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经信部门根据大赛组织方案(见附件1),认真梳理本市符合参赛要求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名单,并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本次大赛。
  (二)“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专业赛”由芜湖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共同承办。该专业赛聚焦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场景,征集以平台为支撑、以数字孪生为驱动,具有良好经济效益和复制推广性的解决方案,加速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见附件2)。请各市经信部门积极组织本市数字孪生领域优秀企事业单位参赛。
  (三)大赛官方网站(www.cii-contest.cn)是参加大赛的唯一官方渠道。赛事各阶段评审规则、工作流程、具体时间和晋级名单详见大赛官网。
  (四)其他事项。1.请各市经信部门将组织参赛的有关情况及时反馈至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工业互联网处。联系人:张亮 ;电话:0551-62871821;邮箱:zhangliang@ahjxw.gov.cn。2.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专业赛联系方式。联系人:申剑飞 ;电话:13955395836/0553-3869131。

  附件:1.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的通知
     2. 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专业赛大赛组织方案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9月1日
相关附件:

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的通知.pdf

2、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工业互联网 数字孪生专业赛大赛组织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