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文件公告

关于开展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展品征集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发布时间:2022-04-22 16:58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各市经信局,有关单位:

  根据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总体方案,为推动制造业领域深入交流、广泛合作,现开展参展(省内部分)单位和展品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征集参展的企业主要包含两部分,一是本地企业,主要包含本地制造行业(含工业软件等领域)的领军企业以及国内制造业领域的领  军企业在我省设立的分公司或工厂等。二是外商投资制造企业,主要包含在我省设立的生产工厂、分支机构等。
  征集参展的展品主要包括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及以上,或者是可以替代进口、解决“卡脖子”等关键核心产品,以及近两年评定的省级“三首”产品、工业精品(不限于认定的安徽工业精品,还包括保障北京冬奥会、残奥会的创新产品和技术系统,完成的制造业重点领域产学研用补短板产品和关键共性技术攻关任务的重大成果,服务大科学装置建设和运营而研发的新产品)、省级工艺美术大师作品等。

  二、有关要求
  1. 请各市经信局高度重视,深入动员与征集,切实把辖区内头部等重要企业的产品与技术推荐上来,充分利用世界制造业大会平台,加强交流与推介。
  2. 为深入了解和进一步宣传参展企业与产品,请参展企业填写基本情况(见附件1)和展品基本情况(见附件2),外商投资制造业企业填写附件3。
  3. 请推荐参会参展的企业提供真实详实的材料和数据,以便合理安排展区与展位。后续的具体参展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三、报送时间与联系方式
  请各市将推荐参展的企业和产品汇总,于2022年5月10日前,报送至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

  联系人:贾宏艳,联系电话:0551-62878017;邮箱:jiahongyan @ahjxw.gov.cn。

  附件:1. 拟参展企业和展品基本情况
     2. 产品参数及联系方式汇总表
     3. 外商投资制造业企业情况表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2年4月22日
相关附件:

1、附件1 拟参展企业和展品基本情况.docx

2、附件2 参展产品参数和联系方式汇总表.xlsx

3、附件3 外商投资制造业企业情况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