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文件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产品(作品)的通知

信息来源: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发布时间:2022-08-10 14:16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各市经信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已启动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评奖工作,为做好我省产品(作品)参评,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评奖工作的通知》(工信厅政法函〔2022〕187号)转发你们,请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做好推荐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评奖工作,是宣传展示我省工业设计发展成果,营造有利于工业设计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制造强省建设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举措。各地要高度重视评奖工作,加强宣传,广泛动员,优先从我省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中推荐,充分展示我省优秀设计成果并积极争取相关奖项。

  二、精心组织。各市经信局要加强对报名参评工作的指导,按照通知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审核,择优推荐。具体申报推荐流程如下:
  (一)组织申报。各市经信局负责做好宣传动员,组织本地区申报主体参评,指导填写《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申报书》,汇总本地区申报材料等工作。
  (二)初审。各市经信局负责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重点确认是否符合申报要求、材料是否真实完整、是否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有关质量安全等技术、标准。各市经信局根据初审合格的申报项目数向我厅申请网上注册码,并将注册码分配给申报单位。
  (三)提交材料。申报主体在线申报(申报网站地址为www.ceid-award.cn)并下载打印带有序号的《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申报书》,加盖单位公章并报送至所在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市经信局将推荐文件、申报主体纸质版申报书及附件(一式一份)等材料汇总后,于2022年8月20日前报送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三、其他事项。请各市经信局确定一名联络员,将姓名、单位、电话于8月10日前报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付娜,联系电话:0551-62871132、15256098229。
  邮箱:funa@ahjxw.gov.cn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评奖工作的通知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2年8月9日
相关附件:

1、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评奖工作的通知.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