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文件公告

安徽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主题母基金管理机构遴选公告

信息来源: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发布时间:2022-09-05 17:08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根据工作安排,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安徽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主题母基金管理机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管理机构遴选方式
  根据《安徽省新兴产业引导基金组建方案》,综合考虑管理机构资格资质、产业投资经验、运营管理能力、社会募资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子基金管理经验、综合服务能力等条件,通过社会公开、专家评审形式遴选管理机构。

  二、管理机构遴选条件
  (一)申报机构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公司制(或有限合伙制)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且实缴出资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并在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相关登记程序。
  (二)申报机构管理团队成员没有受过行政主管机关、司法机关处罚的不良记录;在3年内未受过行业自律组织处罚。
  (三)申报机构须已在或承诺中选后一个月内在安徽省内设置固定办公场所并配备专属且稳定的管理团队,至少有3名具备3年以上产业项目投资经验或相关行业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三个月内配置2名以上核心人员常驻安徽办公(需提供社保证明、个税证明等有效真实证明)。
  (四)申报机构须承诺中选后对所管理母基金出资比例不低于母基金认缴总规模的2%,出资金额与比例在基金合同或合伙协议中明确。
  (五)申报机构需在安徽省具备一定的投资及招商引资经验,在省内已投资项目数量不少于3个,已完成招商引资数量不少于1个。
  (六)符合《安徽省新兴产业引导基金组建方案》其他各项要求。
  (七)特别要求
  1.本次遴选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惩戒方式,申报机构高级管理人员、配备的核心成员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2.本次遴选原则上对存在重大负面舆情、与政府投资基金配合度较差、以往申报材料不实等类似情况的机构不予受理。
  (四)其他要求详见申报指南。

  三、遴选程序
  (一)发布遴选公告。发布遴选公告,明确遴选条件、管理要求、遴选程序及需要提交材料等内容。公告受理时间【10】天。
  (二)提交申报材料。申报机构于【2022年9月15日18时】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材料一式2份,电子版材料一份(以U盘存储)通过快递邮寄至【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邮寄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306号,联系人:肖先生、王先生,联系电话:0551-62871882,62871715】)。申报材料具体内容和装订要求详见申报指南,申报机构应对申报内容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负责。逾期递交或未按规定的格式、数量和形式递交申报材料的均不予受理。递交时间按申报材料寄出时间计算。
  申报机构应按申报材料样本要求依序编制申报材料,分别列出目录并附有关证明。申报材料须分为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纸质材料:根据公告要求分别列出目录及对应页码并规范打印装订成册。电子材料(以U盘存储):应包含(1)全部纸质材料扫描件(PDF文档);(2)可编辑文档,全部以WPS、WORD、EXCEL等格式制作。全套纸质的申报材料须左侧胶装,并加盖骑缝章,封面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授权人)签字并加盖机构公章,外包装上须注明“不准提前启封”字样。
  (三)组织开展评审。评审工作按照初步审查—现场答辩—尽职调查的程序依次开展。具体程序如下:
  1. 初步审查。组织专家对申报机构提交申报资料的规范性、完整性、真实性及是否符合遴选要求等进行初步审查。审查通过的进入专家评审。
  2. 专家评审。组织专家根据评分指标逐一量化打分,并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序。
  3. 尽职调查。组织专业机构,对第一和第二候选人同时开展尽职调查,形成尽职调查报告。对不配合尽职调查、申报材料虚假不实的,取消入选资格。若第一、第二候选人尽调环节均未通过,可按得分高低取第三名递补进入尽调,以此类推。
  4. 完成评审。根据尽职调查情况,形成综合评审报告。
  (四)结果公示与确定。综合评审报告经审定后,确定中选管理机构,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向中选管理机构发函确认。
  


  附:1.安徽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主题母基金管理机构申报指南
    2.安徽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主题基金母基金管理机构评选细则
    3.安徽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主题基金母基金管理机构申报材料规范
相关附件:

1、附件1-3.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