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文件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非煤矿山行业管理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发布时间:2022-11-10 17:33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各相关市非煤矿山行业管理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非煤矿山行业管理工作人员能力水平,推进非煤矿山行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定于2022年11月在巢湖市举办全省非煤矿山行业管理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1月23日至25日,其中11月23日上午报到。
  二、培训地点
  巢湖市远洲豪廷大酒店(巢湖市金湖大道与姥山路交口)。
  三、参训人员
  各市非煤矿山行业管理部门分管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有非煤矿山(本次不含砖瓦用粘土矿)管理任务的县(市、区)非煤矿山行业管理部门1人。
  四、培训内容
  1.非煤矿山采矿专业基础知识;
  2.非煤矿山机电专业知识;
  3.非煤矿山重大隐患判定标准解读;
  4. 非煤矿山行业管理工作座谈交流;
  5. 非煤矿山行业管理工作部署。
  五、疫情防控
  1. 基本要求。报到日近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被疫情防控部门判定为密接者、次密接者,或有发热、干咳、腹泻等疑似症状者的,不得参训。
  2. 核酸检测。按照当前合肥市及巢湖市防疫要求,进入巢湖市须持连续3天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并参加落地核酸检测,在巢湖期间遵守巢湖市核酸检测安排。后续相关防疫措施如有变动,以实际要求为准。
  3. 卫生防护。做好往返过程中的个人卫生防护,科学佩戴防护用品,加强个人卫生,勤洗手,多消毒,自觉保持社交距离。
  4. 其他要求。参训期间,非必要不外出,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履行个人防控责任。自觉配合酒店做好测温、健康码、行程码等疫情防控工作。有咳嗽、胸闷等症状的,应立即结束培训,有发热的应及时致发热门诊就医。
  六、其它事项
  1.请各单位按名额安排参训人员,于11月14日前汇总参训人员(含所辖县区)名单并将《参训回执》(附件)发至联系人邮箱。
  2.请各单位及重点矿产县(由市行业部门通知)准备座谈交流发言材料,并于11月18日前将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座谈交流发言材料围绕今年以来行业管理、行业安全生产、行业管理执法检查等工作,须包含下列基本数据:今年截至10月底的矿山数量(其中生产、基建、停产、停建矿山数量)、主要矿种开采量、矿山新建、改建、扩建、整合、淘汰等情况,做到数据翔实,有对比有分析。
  3.参训人员统一安排食宿。
  联系人:寇继业,0551-62878829,18956086976(微信),kou@ahjxw.gov.cn
  酒店联系人:赵昌菊,15156512557

  附件:参训回执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2年11月10日

相关附件:

1、附件 参训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