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文件公告

关于举行2022年度工艺美术系列专业技术资格破格申报人员面试答辩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2-11-28 17:13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有关人员: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工艺美术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破格申报人员面试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12月3日上午8:30。

  二、面试地点
  合肥金环大酒店(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528号,金屯立交桥东侧)。

  三、参加人员
  2022年度工艺美术系列专业技术资格破格申报人员。

  四、面试内容
  主要是工艺美术相关理论及实践知识:工艺美术行业常识性、知识性理论;申报专业的实践知识;作品鉴赏分析。

  五、面试程序
  破格申报人员凭本人身份证于12月3日上午8:30前在合肥金环大酒店候考室抽取顺序号,依次进入指定考场面试。
  请破格申报人员,按时参加面试。逾期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未报送纸质材料者,请携带材料于面试前交给工作人员。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