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文件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展品征集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发布时间:2023-03-10 16:49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各市经信局:

  根据2023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总体方案要求,现就征集高端装备制造和智能家电产业板块展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 征集参展的企业包括两部分:一是本地企业,主要领域包括:机器人、工业母机、3D打印、航空航天等,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能穿戴、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智能网络及控制系统等;二是有在皖投资意向的省外企业。
  2. 展品的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以及能替代进口、解决“卡脖子”问题、近两年评定的省级“三首”产品及工业精品等。

  二、有关要求
  1. 请各市经信局高度重视,将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相关情况介绍(见附件1)通知相关企业,深入动员。高端装备板块请合肥、芜湖、滁州、马鞍山、六安、宣城、安庆、蚌埠等市分别推荐省内、省外企业不少于3家,其余市不少于2家;智能家电板块请合肥、芜湖、滁州等市分别推荐省内企业5家,省外企业5家,其他各市分别推荐1-3家。
  2. 为深入了解和进一步宣传参展企业与产品,请拟参展企业填写参展回执(见附件2)。参展无场地租赁费,省内企业布展费用自筹,省外企业布展补贴700元/每平方米(超出部分企业自理)。
  3. 请各市经信局汇总后,于3月17日中午下班前,分别报送至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高端装备板块)、消费品工业处(智能家电板块)。

  高端装备板块联系人:雷世界,电话:0551-62877802;邮箱:leishijie@ahjxw.gov.cn。
  智能家电板块联系人:张冬薇,电话:0551-62871723;邮箱:zhangdongwei@ahjxw.gov.cn。

  附件:1. 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相关情况介绍
     2. 参展回执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3年3月10日
相关附件:

1、附件1.wps

2、附件2.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