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文件公告

关于征求《安徽省国内首次使用化工工艺安全可靠性论证实施办法(修订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信息来源: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发布时间:2023-05-25 14:41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各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落实《关于印发<危险化学品生产建设项目安全风险防控指南(试行)>的通知》(应急〔2022〕52号)精神,我厅对《安徽省国内首次使用化工工艺安全可靠性论证实施办法(暂行)》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安徽省国内首次使用化工工艺安全可靠性论证实施办法(修订版)(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们意见,并代为征求相关化工企业意见,于2023年5月31日前一并反馈我厅,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唐旭,联系电话:0551-62871707;
  邮箱:tangxu@ahjxw.gov.cn。

  附件:1. 安徽省国内首次使用化工工艺安全可靠性论证实施办法(修订版)(征求意见稿)
     2. 安徽省国内首次使用化工工艺安全可靠性论证实施办法(修订版)(征求意见稿)修订说明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3年5月22日
相关附件:

1、附件1:征求意见稿.doc

2、附件2: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