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上办事 > 办事通知

关于开展光伏等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发布时间:2022-04-07 08:45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各市经信局: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关于开展光伏、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工电子函〔2022〕59号),现就我省开展光伏、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地根据通知要求,组织本地区符合条件的光伏、印制电路板行业企业自愿申报,并将审核后的企业纸质申报材料(纸质版两份+光盘)报送我厅。其中光伏制造企业需通过“光伏行业运行监测和项目管理平台”(pv.miit.gov.cn)同步在线提交材料。
  2. 请各地指导本地区已列入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名单企业(附件2)开展2021年度生产运营情况自查,形成自查报告,并将审核后的企业纸质自查报告(一式两份)报送我厅。相关企业需通过“光伏行业运行监测和项目管理平台”同步在线提交自查报告。

  请于4月25日前将以上材料报送至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电子信息处。
  联系人:吴勇、杨靖治,电话:0551-62871755;电子邮箱:dzxxc@ahjxw.gov.cn。

  附件:1.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关于开展光伏、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工电子函〔2022〕59号)
     2.安徽省进入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名单
     3.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申请书
     4.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申请书
     5.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企业自查报告模板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2年4月6日
相关附件:

1、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关于开展光伏、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工电子函〔2022〕59号).pdf

2、附件2:安徽省进入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名单 .doc

3、附件3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申请书.doc

4、附件4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申请书.doc

5、附件5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企业自查报告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