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引导 > 经济政策 > 政策资金

合肥启动“2020年度小微工业企业贷款贴息”项目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合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3 08:31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从市经信局获悉,按照《合肥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和《2021年合肥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实施细则(先进制造业)》等文件要求,我市启动“2020年度小微工业企业贷款贴息”项目申报工作,申报时间截止到8月6日。

  根据相关规定,申报主体为上一年推介的合肥市优质小微工业企业,其上一年实际发生的一年期内贷款利息,按贷款发放当期LPR(低于LPR的按实际利率计算)给予最高50%贴息,贴息金额低于1万元(不含1万元)的不予兑现。申报主体首先在合肥市产业政策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注册,登录后按照流程完成申报。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按当年发生贷款利息的50%给予最高50万元补贴。申报主体需要提供产业政策项目申报诚实信用承诺书、合肥市工业项目奖励资金申请表、企业已发生贷款的“借款凭证”汇总表、银行贷款利息支出明细表等多项材料。

  需要注意的是,失信行为在有效期内的企业、单位不享受政策支持;属于国家产业发展目录限制和淘汰类的项目不在本政策支持范围,申报的项目原则上须在合肥市行政区域范围内组织实施。申报主体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骗取资金的,予以追回,并纳入合肥市产业政策管理信息系统黑名单库,3年内不得申报产业政策,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各类专项政策与本政 策按从高不重复原则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