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引导 > 民营经济

张西明:推动安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06 08:10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2月5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与民营企业家季度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学习二十大 迈向新征程”为主题,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民营企业家中走深走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民营经济的战略部署,着力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推动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大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抢抓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带来的新机遇,弘扬企业家精神,在高质量发展中推动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活力持续迸发,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长,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