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引导 > 企业扶持

蚌埠出台奖补政策支持企业稳生产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2 09:31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日前,蚌埠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税务局、市财政局联合印发《蚌埠市2023年春节期间支持工业企业“稳生产、促投资”若干奖补措施》,从支持企业稳定生产、支持重点项目加快投资、发放春节“留蚌红包”、推动政策直达快享等方面保障重点企业不停产、重点项目不停工,加快推进制造强市建设。

  蚌埠市鼓励重点企业春节期间保持连续稳定生产。对2023年第一季度应税销售收入超过2000万元、4000万元、6000万元,且同比增长15%及以上的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分别给予一次性5万元、8万元、10万元奖励。

  该市鼓励重点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快建设。对在建或新开工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及以上的制造业项目春节期间连续生产建设,并且一季度投资入库超过3000万元、5000万元、1亿元的,分别给予项目投资方一次性3万元、5万元、10万元奖励。

  据了解,蚌埠市还鼓励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春节期间通过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等方式,关心关爱外地留蚌务工人员。

  据蚌埠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推动各项奖补措施直达快享,该市简化资金兑现程序,印发奖补措施的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各政策条款的申报要求、申报材料、申报流程、责任单位和兑现时间等要素信息,并对部分奖补措施实行“免申即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