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无线电管理机构荣获“安徽省工人先锋号” 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无线电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量:


  近日,省劳动竞赛委员会、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 2021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各行业中爱岗敬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我厅宿州无线电管理处(监测站)被授予“安徽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李冰同志被授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单武同志荣获“安徽省金牌职工”荣誉称号。这是2021年我省无线电管理机构收获的又一项荣誉称号。
  2021年,在厅党组的领导下,全省无线电系统紧紧围绕经济和信息化中心工作,严格落实“三管理,三服务,一突出”总体要求,奋勇争先,主动作为,多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新突破。在国家无线电办公室印发《关于2021年地方无线电管理机构工作情况的通报》中,我省被评为5个工作成绩突出、取得明显成效的省份之一,受到通报表扬,并在5G干扰协调等5项重点评价指标中位列长三角省份第一。在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2021年相关工作通报中,我厅无线电管理机构2次作为“成绩突出单位”受到通报表扬,4名同志被评为“成绩突出个人”。此外,我厅多家无线电管理派出机构和个人多次被当地相关部门授予“扫黄打非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抗疫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全省无线电管理机构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提升无线电管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能力,促进制造强省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