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2023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日期:2023-07-21 浏览量:


  7月17日至20日上午,“省经信厅2023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厅机关成功举办。人事教育处会同经济运行局、中小企业局、船舶行业管理处、软件业服务处、工业互联网处、机关党委等7个处室局精选主题、优选专家,安排了8堂契合我厅干部需求的课程。培训期间,企业合作发展处作了“一改两为”先进单位事迹报告。厅机关各处室局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实地培训,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省无线电监测站和各市无线电派出机构有关人员参加了视频培训。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明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进行了动员讲话。杨明强调,举办培训、提升干部能力,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部署,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有需要,对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经信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杨明要求,广大干部要积极开展学习,重点提升政治能力、专业化能力和狠抓落实的能力,要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学、交流互促学、遵守纪律学,高标准落实参加培训的各项要求。
  培训班结束后,杨明主持结业式并做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本次培训班,指出本次培训紧凑、充实、愉快,达到了锤炼党性修养、提升专业能力、开拓视野眼界的目标,起到了精神上补钙壮骨、思想上加油充电、发展上聚力鼓劲的效果。杨明勉励广大干部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注重学以致用,把在培训班和日常所学的新理论、新知识同工作实际、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抖擞精神、昂扬斗志,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更新思维、拓展思路、开拓进取、破解难题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