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获得省直机关第七届羽毛球比赛 女双、混双第三名

信息来源:船舶行业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08-19 浏览量:


  8月12日-16日,2020年安徽省直机关第七届羽毛球比赛在合肥德仁名流李宁羽毛球馆进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直机关和企业的82支代表队、8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根据选手年龄分为甲组(40岁以下)和乙组(40岁以上),参赛人数在历届比赛中最多,选手水平较高。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厅混合团体实现历史突破,获16强,单项比赛乙组女双、混双均夺取第三名的骄人战绩。
本次比赛在厅领导和相关处室局大力支持下,在厅机关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由厅机关工会姜新主席担任领队,蒋晨捷、赵德、吴合金、谷春锦、张磊、金正霈、陈卫华、王长喜(电子信息学院)、聂小明(电子信息学院)、宋红梅(电子信息学院)、陆芹(电子信息学院)、李丹丹(黄金局)等12位选手组成。赛场上,选手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我厅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谷春锦、陆芹获得乙组女子双打第三名,王长喜、宋红梅获得乙组混合双打第三名。
  羽毛球是安徽省直机关全民健身传统体育赛事,在我厅一直倍受欢迎。此次比赛丰富了我厅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我厅在省直机关的影响力。下一步,厅机关工会将进一步做好比赛总结工作,积极推动羽毛球等文体活动的开展,不断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活动,努力提升我厅团结协作、争先进位、奋发向上的良好机关文化形象。